>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将更换部分外援 国足翻译哥加盟管后勤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新 人 赵旭东履新智诚继续稳扎稳打

  土豪有土豪的套路,小俱乐部也有小俱乐部的活法。

  昨日下午,刚刚升入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由于俱乐部业务及战略发展需要,聘请赵旭东先生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在球员尚无具体动作的情况下,贵州智诚先对领导层做了调整。

  现年46岁的赵旭东是国家队原主帅佩兰的翻译。在去年年初的亚洲杯比赛中,他幽默、夸张的言谈举止,成为当时比赛之外的又一个关注点,球迷送其“翻译哥”的称号。佩兰离开国家队之后,赵旭东也离开了中国足球一线。不过,他一直没有远离足球,此番贵州智诚进行人员调整,赵旭东也顺势登上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

  昨日,赵旭东告诉新京报记者,这次加盟担任贵州智诚常务副总,就是为球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引援方面的事仍然由教练组负责。

  刚刚过去的中甲赛季,贵州智诚在激烈的拼争中拿到一个宝贵的冲超名额。来到中超,赵旭东坦言,要继续坚持低调务实的路线,“小家就过小日子,”赵旭东说。在谈到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时,赵旭东表示,首先是活下去,“要有强大的生存欲望,然后才能在中超站稳脚跟。”

  不过要想留在中超,光凭稳扎稳打而“一毛不拔”是不可能的。据了解,贵州智诚将更换部分外援,在内援方面,将以年轻球员为主。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5921.shtml report 647 新人赵旭东履新智诚继续稳扎稳打土豪有土豪的套路,小俱乐部也有小俱乐部的活法。昨日下午,刚刚升入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由于俱乐部业务及战略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