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国家德比只是寻常比赛 最喜欢5-0屠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皮克:最喜欢5-0屠皇马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即将到来,作为坚定的巴萨主义者,加泰罗尼亚豪门未来的主席,皮克如果不说点什么,不给这场本已炙热难当的大战增添点刺激的气氛,那他就不是皮克了。本周五,皮克通过脸书回答了球迷提问:“对于国家德比,我最美好的记忆是两场比赛,一场的比分是5比0,一场的比分是6比2。”

  这两场比赛都发生在瓜迪奥拉时代,那也是巴萨最好的时代之一,赢下那两场比赛的那个两个赛季,巴萨都拿到了联赛冠军。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同了,巴萨或许正处于近几年来的最低谷,联赛才进行了三分之一就已经落后皇马6分,国家德比主场再输几乎就可以提前宣告联赛卫冕失败,而在周中的国王杯中,巴萨甚至是被低级别对手逼平。

  “国家德比的对抗性很高,要求有最好的身体状态,但从心理上来说和其他比赛其实没有太大区别。”皮克试图给巴萨减压,“当然了,对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是三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你会觉得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有轻有重,但当你成长,你就会知道所有的比赛都是一样的,都只踢90分钟。”

  本赛季巴萨后防线表现不佳,马斯切拉诺状态下滑,乌姆蒂蒂与阿尔巴屡屡受到伤病困扰,皮克也不由怀念起了昔日队长普约尔,“他不仅拥有丰富的赛场经验,也拥有丰富的人生经验,对我帮助很大。”不过无论如何,皮克相信巴萨能够摆脱目前的困境:“我对这支球队信心十足。”而对于皇马中卫,国家队队友拉莫斯,皮克表示两人关系很好,“我和拉莫斯关系很不错,我们在一起时会聊很多东西,他为他的俱乐部而战,我为我的。”

  巴萨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续约,皮克目前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届时他32岁,对中后卫来说仍处黄金阶段,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巴萨也会给他献上一份新合同,对此皮克表示:“我看不到有任何离开巴萨的可能。”皮克同时还谈及了发生在哥伦比亚的空难,对此西班牙人表示:“我曾为一家遭遇过类似悲剧,然后又重新振作崛起的俱乐部效力,我相信沙佩科恩斯也能象曼联那样度过难关。”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10706.shtml report 1724  皮克:最喜欢5-0屠皇马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即将到来,作为坚定的巴萨主义者,加泰罗尼亚豪门未来的主席,皮克如果不说点什么,不给这场本已炙热难当的大战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