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加蓬就职年薪仅80万欧 恐仍未断中国情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加蓬足协官方宣布,西班牙教头卡马乔将出任加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而这也是卡马乔从中国男足国家队帅位下课之后拿到的第一份工作合同。

 

  现年61岁的卡马乔曾在2011年拿起过中国男足的教鞭,不过西班牙人的此次执教经历却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他非但没能带领国足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突围成功,甚至还率队滑落至世界排名的历史最低点,最终在2013年夏天被中国足协解雇。而在离开中国之后,卡马乔始终没有重返教练员岗位,直到此番加蓬足协向其抛出橄榄枝。

  此番卡马乔是从葡萄牙籍主帅科斯塔手中接过的加蓬男足国家队的教鞭,未来他将带领球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剩余比赛,目前加蓬男足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全部以平局收场。除此之外,卡马乔还将率队参加与2017年在加蓬本土举办的非洲杯。卡马乔与加蓬足协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据悉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将拿到80万欧元的年薪。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中国足协在日前已经向卡马乔付清了拖欠的解约金,但中国足球与他的缘分却似乎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因为目前正效力于中超球队天津泰达的外援马里克-埃武纳正是加蓬男足的现役国脚,他也随队参加了球队此前的世预赛比赛,未来卡马乔也将在国家队层面与这位来自中超的外援迎来合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71532.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12月2日,加蓬足协官方宣布,西班牙教头卡马乔将出任加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而这也是卡马乔从中国男足国家队帅位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