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新援仅1人亮相教练组换血 曲波领衔4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天津泰达结束假期重新集结宣告开启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在球员方面,新晋加盟球队的滕尚坤成为唯一亮相的内援,而在教练团队里则出现了两位新面孔,他们便是前延边富德教练组成员李林生和刘建江。

  天津泰达的本次集中并不包括外援和外教团队,而胡人天、白岳峰、曹阳等主要的国内球员则悉数归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后半段被调整至预备队的毛彪、吕伟也赫然在列。除此之外,上赛季被租借至武汉卓尔的周燎以及被租借至保定容大的杜君鹏也都出现在了集训名单中。而一度身陷离队传闻的队长周海滨同样归队报到。

  当然今天天津泰达还出现了一位新面孔,他便是此前效力于中甲球队青岛黄海的门将滕尚坤。尽管泰达方面拥有杨启鹏和杜佳两位有着中超主力经验的门将,不过考虑到老将宗磊选择退役,所以滕尚坤也算是对门将位置上的一个补充。不过除此之外,天津泰达此次并没有其他新援亮相,虽然诸如买提江、邱添一、谭望嵩等人的加盟几近板上钉钉,但毕竟他们与原俱乐部的合同尚未到期,所以此番没有现身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而有新人到来,就注定要有旧人离开。除了之前提到的老门将宗磊之外,曲波、苑维玮和李本舰也已经确定将离开球队。

  此外天津泰达新赛季在教练组方面也进行了人员调整。上赛季在延边富德工作的助理教练李林生以及体能教练刘建江今天一起出现在了天津,据悉李林生将在新赛季担任天津泰达的助理教练兼任预备队主教练的职务,而刘建江则将出任球队领队。在被问及对新教练的印象时,队长曹阳表示:“只知道人比较严厉,希望以后能够好好配合。”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泰达中方教练组原有的两名教练员王军和刘学宇或许不得不面临离队的结局。根据安排,天津泰达将在明天下午四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教练组中的新面孔将完成正式亮相。(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06228.shtml report 938 北京时间12月6日,天津泰达结束假期重新集结宣告开启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在球员方面,新晋加盟球队的滕尚坤成为唯一亮相的内援,而在教练团队里则出现了两位新面孔,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