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通病?曝大将时常夜店狂嗨 平皇马他是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通病?曝大将时常夜店狂嗨 


  虽然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图兰代表巴萨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土耳其人这一场比赛的高光表现不能盖过加盟之后大部分的平庸表现。《马卡报》则对图兰来到诺坎普以后状态一般进行了揭秘,图兰经常在夜店嗨到炸。

  如果球员在场下生活中不自律,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导致自己竞技状态下降,小罗就是昔日巴萨球员中最典型的例子。而图兰则国家德比结束之后,表现遭到了批评,土耳其人上场后表现糟糕,被视为是巴萨被扳平比分的最重要因素。而巴萨教练组已经收到报告,图兰经常去夜店玩耍,直接导致自己状态低迷。

  事实上巴萨过去经常有球员被曝去夜店玩的不亦乐乎,最早的时候甚至可以追溯到罗马里奥在红蓝军团效力时,而阿尔维斯也是经常去夜店狂嗨。在巴萨效力的巴西人很难控制住自己,这几乎成为了一个通病,如今和图兰一起被曝光去夜店经常玩的还有拉菲尼亚,巴西中场今夏原本可能离开诺坎普,但是拉菲尼亚自己则表示要留在诺坎普证明自己,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菲尼亚很可能是舍不得巴塞罗那当地的夜店。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53683.shtml report 1302 巴萨通病?曝大将时常夜店狂嗨 虽然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图兰代表巴萨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土耳其人这一场比赛的高光表现不能盖过加盟之后大部分的平庸表现。《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