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驳斥遭中超挖角:能在英超踢球为啥去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能在英超踢为啥去中国


  近段时间,阿森纳队的两名核心球员桑切斯与厄齐尔与枪手续约受阻将会离队的消息引爆了整个英格兰足坛。甚至有消息称,桑切斯已经接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报价,会到中超踢球。对于以上的消息,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辟谣,他坚信球队与桑切斯以及厄齐尔能够续约,并且表示即使俱乐部没能与厄齐尔和桑切斯达成续约协议,他们也不会被出售。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桑切斯和厄齐尔都希望他们续约后的周薪能够与博格巴看齐,他们要求周薪提高高至29万英镑。对于两位球员的要价,阿森纳很难接受,因此《太阳报》称这也意味着两人或者会因此离队。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又爆出猛料,该媒体表示中超球队开出了周薪4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诱惑智利国脚加盟。而有关切尔西队将会买进桑切斯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厄齐尔也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这名德国国脚在近日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他在被问到是否会重返皇马时的回答令人浮想联翩。

  近日,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队内两名核心离队的消息进行了辟谣:“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在这里继续留18个月,或者更久的时间。桑切斯到中国踢球?当他还能在英超联赛踢球的时候为什么要到中国去呢?”

  “桑切斯与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你们(记者)总是在问同一件事情,但是这无法加快续约的进程,续约的事是一个过程,这种事有时候很快,而有时候是很慢的。而阻碍此事的唯一障碍就是我在每次新闻发布会上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18个月的时间很长,我不认为续约会是问题。”温格表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32580.shtml report 1523  温格:能在英超踢为啥去中国近段时间,阿森纳队的两名核心球员桑切斯与厄齐尔与枪手续约受阻将会离队的消息引爆了整个英格兰足坛。甚至有消息称,桑切斯已经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