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比锡大佬:C罗和梅西?太老又贵 我们没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莱比锡大佬:C罗和梅西?太老又贵 


  如果你可以在7年内连升4级最终进入德甲联赛,那么你也可以像RB莱比锡的体育主管朗尼克一样笑看江湖。来自《欧洲体育》的消息,现年58岁的朗尼克自从2012年入主莱比锡之后,便致力于将球队运作为欧洲顶级的俱乐部,现在看起来,他距离最终成功已经不远了。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朗尼克谈及俱乐部选择球员的标准,对C罗梅西这样的天王级球员都说了“不”!

  本赛季,莱比锡在德甲刮起了一阵红色旋风。尽管是德甲新军,但他们竟然在前13轮踢出了10胜3平的骄人成绩,力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3分,暂时领跑积分榜。这一切都与当年朗尼克带领另外一支德甲新军霍芬海姆如出一辙。

  对于擅长带升班马的特点,朗尼克认为自己更喜欢与年轻球员打交道,“是的,我喜欢年轻球员。我在每个俱乐部都会致力于发展俱乐部的青训体系,效果也都还不错。”如今的莱比锡拥有韦尔纳、福斯贝里、塞尔克、奥尔班、凯塔、克洛斯特曼等一帮青年才俊,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3岁,冠绝德甲。

  背靠红牛集团这样的大摇钱树,难道莱比锡没有想过引进世界级的球星来增强实力?朗尼克表示了自己的态度,“我认为这样的情况在这儿(莱比锡)行不通。”朗尼克甚至拿了本年度金球候选人C罗和梅西作为例子,“是的,首先他们不会愿意来这里。不过,他们对我们来说,太老了!而且也太贵了。”在朗尼克的观念中,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才是俱乐部的首选,性价比更为重要。这也是俱乐部在升级之后放弃了不少大牌,转而选择韦尔纳这样的希望之星的缘故。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71697.shtml report 1469 莱比锡大佬:C罗和梅西?太老又贵 如果你可以在7年内连升4级最终进入德甲联赛,那么你也可以像RB莱比锡的体育主管朗尼克一样笑看江湖。来自《欧洲体育》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