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裔橄榄球手遭侮辱打伤对方眼眶 法庭判其无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英国媒体“courtnewsuk”报道,一位华裔学生在学生酒吧内遭人挑衅,被称呼为“chink”,一怒之下与对方动手,将对方眼眶打伤,近日法庭宣布他无罪释放。

  英国媒体表示,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橄榄球运动员近日在学生酒吧的时候,遭遇到了侮辱性的称呼“chink”,一怒之下将对方的眼眶打伤。

  这位暴脾气的华裔学生名叫西德尼-陈,现年20岁,对他发起挑衅的是斯蒂芬-肯特,双方当天两次发生冲突,斯蒂芬-肯特挨打之后离开了伦敦著名的帝国理工学院学生酒吧,随即报警。

  这起案件在检察官保罗-法尔利的主持下进行了庭审,英国媒体表示,斯蒂芬-肯特表示,是西德尼-陈挑衅在先,当天嘲笑了自己“1980年代胭脂鱼发型”,但是这一点遭到了西德尼-陈的否认,他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关于他的头发,冲突是因为他称呼我为‘chink’,然后我们动手了。”

  据悉,当时西德尼-陈的朋友试图化解这场纷争,但是愤怒至极的他还是和对方扭作一团。在两人揪斗过程中,肯特一度不省人事,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不记得打人了,但是承认他对对方进行了种族侮辱。最终,法庭宣布西德尼-陈无罪释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45098.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英国媒体“courtnewsuk”报道,一位华裔学生在学生酒吧内遭人挑衅,被称呼为“chink”,一怒之下与对方动手,将对方眼眶打伤,近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