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资帽未来三年到1.2亿 詹姆斯库里或拿2亿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新的劳资协议已经敲定,NBA工资帽将会持续提升中!在未来的三年之内,NBA的工资帽可能会从上赛季的7000万美元,在三年之内也就是2020赛季超过1.2亿美元,这个涨幅几乎是四年上升了一倍。而联盟的奢侈税起征点也相应提升至1.43亿美元。实际上今年的工资帽已经提高到了历史的一个新的级别,但是2018赛季NBA工资帽会提升到1.03亿美元。

  在新的工资帽之下,亿元合同可能已经会成为一种常态,对于联盟的大多数球星来说,是皆大欢喜,但是这种影响还是会有真正的大赢家出现,除了二线球星水涨船高之外,超级球队才是真正的受益者,而联盟的工资帽可能会改变联盟的格局,促使更多超级球队诞生。当2016-17赛季新的劳资协议诞生正式生效之后,是从2016赛季的7000万直接突破到了9414万。

  所以在今年就已经出来了很多新的亿元先生!灰熊队的康利这样的准一线球星,也能一度拿下创联盟历史纪录的五年1.53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德罗赞5年1.39亿美元,庄神5年1.3亿美元,字母哥2016年9月以4年1亿美元续约,霍福德4年1.1亿美元,布拉德利-比尔5年1.27亿美元,巴图姆5年1.2亿美元,CJ-麦克勒姆2016年夏天以4年1.07亿提前续约,这些超级合同的诞生在现在看来,突然变得和之前一个球星拿下4年6000万的感觉差不多了。

  不过詹姆斯选择了2+1的合同,是因为之前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他推动了36岁条款变成了38岁条款。也就是说2018赛季詹姆斯非常有可能跳出合同重新签约,不受年龄的限制,本来以为詹姆斯在未来凭借新的工资帽可能会拿下一个4年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现在看根据6年顶薪条款和工资帽在未来的上涨,詹姆斯未来的顶薪合同起价就可能是2亿美金。

  而本赛季库里的薪资只有1221万美元,2012年签下合同的时候勇士可是赚大了,要知道这几年库里红遍联盟,成为招牌球星,那拿了2个MVP奖杯,但是在2017年的夏天库里是有望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1.725亿美元的顶级合同的。之前工资帽没有出来的时候,加上杜兰特的出现,库里和勇士签约的事情似成为了詹姆斯和杜兰特离开球队之后,最热议的一个焦点和猜想。

  因为杜兰特是勇士薪水最多的人,本赛季薪水达到了2654万美元,下个赛季杜兰特将是2773万美元,勇士队的运作空间可能会捉襟见肘。不过巨大的工资帽给了勇士拿下库里的机会和运作空间,勇士可以直接用5年2亿以上的超级合同留下库里。说到底联盟依然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工资帽让很多球星暴富,但是真正受益最大的人,还是那些超级巨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861453.shtml report 1665 新的劳资协议已经敲定,NBA工资帽将会持续提升中!在未来的三年之内,NBA的工资帽可能会从上赛季的7000万美元,在三年之内也就是2020赛季超过1.2亿美元,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