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体育小镇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聚焦热点议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健身休闲产业在迅猛发展,体育特色小镇也应运而生。2014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加强体制创新与改革,预计到2025年,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2016年5月《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引导有实力的体育企业进行兼并、重组、上市,积极支持海外并购;2016年7月《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肯定了体育产业为国民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巨大潜力,设定了体育产业总规模超3万亿元、进一步完善产业体系的发展目标。

  2016年10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提出,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国家重大部署,以健身休闲重点运动项目和产业示范基地等为依托,鼓励地方积极培育一批以健身休闲为特色的服务贸易示范区。10月初,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共同发布了第一批127个中国特色小镇名单。一系列相关政策的出台,使得体育产业受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体育产业是经济转型升级的推手,也是促进消费的增长点。体育特色小镇是发展体育产业的重要载体之一,鼓励发展体育特色小镇对于体育产业发展来说是非常有益。

  2016年12月18日,“体育小镇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市IC咖啡举办。本次论坛以“体育小镇”为主题,聚焦产业发展、运营方式、投融资模式等热点议题。由赛迪顾问、首席体育官、体育50人和IC咖啡联合主办。

  在论坛演讲环节:首席体育官创始人张辉介绍了“体育小镇的投融资模式”,赛迪顾问上海副总经理常春分享了“体育小镇产业的现状及趋势”,全方位的分析了体育小镇产业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投融资模式。论坛对话环节由广发证券传媒分析师杨晓峰、上海申花鞋业总经理张宝英、张辉和常春四位专家就体育小镇及地产行业的一些热点进行了交流,涉及2017年体育小镇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运营模式、行业的发展机遇。同时嘉宾也分享了各自公司在体育行业的发展计划和未来在业务合作方向。本次会议得到嘉宾和听众的一致认可,后续上海赛迪创新论坛还会继续开展热点行业的交流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89536.shtml report 1265  在“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健身休闲产业在迅猛发展,体育特色小镇也应运而生。2014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