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关键抢断砍21+6+5 76人险胜掘金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16年最后一天的NBA常规赛中 ,76人在客场124-122惊险战胜掘金,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

  全场比赛,恩比德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伊利亚索瓦砍下23分13篮板,科温顿19分6篮板,麦康纳17分8助攻,斯陶斯卡斯10分5助攻,萨里奇13分11篮板5助攻。掘金方面,穆迪埃22分4篮板5助攻,纽基奇25分7篮板4助攻,哈里斯17分4篮板4助攻,加里纳利18分5篮板,巴顿11分5篮板4助攻,尼尔森11分5助攻。

  单节比分(掘金在前):28-30,32-30,27-31,35-33

  比赛一开始,约基奇状态火爆连得8分,斯陶斯卡斯和 伊利亚索瓦先后投进三分,恩比德也篮下强打,诺埃尔空 接暴扣,两队比分一路交替领先。尼尔森投进三分后,卢 瓦乌两罚全中,76人30-28领先掘金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恩比德造杀伤两罚全中,汤普森扔进三分 ,巴顿连得4分做出回应,约基奇补篮得分后,双方再度战 平。伊利亚索瓦连进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0-2的高潮,76人 领先到了8分。之后加里纳利投进三分,穆迪埃中投得手,半场结束,双方战成60平。

  易边再战,恩比德转身暴扣,哈里斯飚进三分,双方比分始终紧咬,科温顿连得8分后,穆迪埃先进三分再来空接扣篮,加里纳利也篮下得分帮助掘金追赶。随着科温顿再进两记三分,76人91-8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一上来,两队各进两记三分展开对飚,麦康纳连得5分后,76人领先到了10分。之后掘金连续杀伤追到只差1分。恩比德四罚三中也有关键抢断,加里纳利飞身暴扣后。最后3秒,恩比德对约基奇三分犯规,后者三罚两中,76人124-122惊险取胜。

  掘金首发:穆迪埃、加里-哈里斯、加里纳利、威尔森 -钱德勒、约基奇

  76人首发:麦康纳、斯陶斯卡斯、科温顿、伊利亚索 瓦、恩比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63644.shtml report 185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16年最后一天的NBA常规赛中,76人在客场124-122惊险战胜掘金,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