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酷玩 > 运动穿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到人间蒸发? Apple Watch Nike+让你停不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跑步虽然已成为当今最火的全民运动,但也有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那就是——枯燥。变换跑步路线、换一双新的跑鞋或者是更新跑步时的歌单,人们总是需要用新的元素来找到走出家门的动力。

  如果有人能够每天适时地提醒你该跑步了,在天气不错时问你“今天跑步吗?”,甚至可以和朋友进行跑步挑战,你是否会更愿意走出家门?全新的Apple Watch Nike+就能做到这些。

 

  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凯文-哈特拿到了一块Apple Watch Nike+,在向大家炫耀的同时他认为自己今后跑步一定会更加积极,但是第二天...他就人间蒸发了。几个月以后,一个电影摄制组在离他家1000多公里处的沙漠里发现了他。

 
 
 

  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Apple Watch Nike+每天都会问哈特同样的问题“今天跑步吗?”,自从哈特给出肯定的答案后,他便无法停下自己的脚步,从前跑步对哈特是一件难事,现在他每天都穿着LunarEpic在沙漠中与一头野狼并肩奔跑——这是他在旅程中结交的新朋友。

  当然上面所说的情景这并没有真实发生,这是耐克与凯文-哈特为Apple Watch Nike+拍摄的最新宣传片。但Apple Watch Nike+的全新功能确实能够有效地激励你每天走出家门跑步,就像片子中的凯文-哈特一样。

 

  Apple Watch Nike+ 紧密整合了 Nike+ Run Club app 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从表盘随时启动此 app,轻点一下,就可以开始锻炼了。而通过发送智能跑步提醒、来自朋友的跑步挑战和在天气不错时发送的提醒,Nike+ Run Club app 每天都将为你带来跑起来的动力。你可一览无余自己的配速、距离和心率等训练数据。这款 app 鼓励伙伴间的良性竞争,用户们不但可以共享跑步成绩摘要,甚至还可以直接在手腕上给朋友们发送虚拟碰拳。

  “今天跑步吗?”,但愿不要在离家很远的地方才能找到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91325.shtml report 3026  跑步虽然已成为当今最火的全民运动,但也有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那就是——枯燥。变换跑步路线、换一双新的跑鞋或者是更新跑步时的歌单,人们总是需要用新的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