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自曝曾不识基德:不知道他是NBA传奇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正展现出超级巨星的潜质。有意思的是,刚进NBA时,他甚至不知道贾森-基德是NBA传奇球星!

  基德是NBA史上最伟大控卫之一。退役后,他走上了教练岗位。字母哥至今仍记得第一次被基德按在板凳上的情景,当时他非常愤怒,而且对基德也不是很了解。

  “当时我心里想,‘让我来看看这家伙(基德)职业生涯取得过哪些成就吧,’”字母哥回忆道,于是他用手机查了基德的履历,“我看到他赢得过最佳新秀、NBA总冠军、奥运金牌、历史助攻榜第2、三分命中个数第5等等,我非常震惊,心里想,‘我的上帝,我怎么能和他比?最好还是闭上我的嘴巴。’”

  从那时起,字母哥对基德有了敬畏。字母哥能有今天的成就,应该感谢基德对他的改造。来自希腊的字母哥身高2米11,而基德在看到他组织方面的才华后,让其担任高个控卫。

  可以这么说,密尔沃基将字母哥视作建队基石。休赛期,雄鹿队以4年1亿美元提前续约字母哥。上月初,基德曾表示,他认为以字母哥的天赋,未来可以比肩迈克尔-乔丹、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

  现年22岁的字母哥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33场球,场均出场35.2分钟,交出23.8分9.0篮板5.9助攻1.9抢断1.9盖帽的数据。

  雄鹿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16负,排在东部第6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695547.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雄鹿队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正展现出超级巨星的潜质。有意思的是,刚进NBA时,他甚至不知道贾森-基德是NBA传奇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