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男模约会美巡赛球童之女 两人都爱打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您听说过卢克-布鲁-史密斯吗?我承认,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当我想到男性超模的时候,我只会想到德雷克-祖兰德尔和汉塞尔,而不会是史密斯。

  但是无论如何,卢克-布鲁-史密斯是一个男超人,而且是很幸运的那种,因为他在和另外一位模特约会——斯特洛米-布里-亨利。

  但是,你可能会感到惊讶的是,斯特洛米-布里-亨利是PGA巡回球童吉普-亨利的女儿。

  斯特洛米-布里-亨利也是美国偶像的前竞争者,看看她的试镜,当史蒂芬-泰勒和兰迪-杰克逊推翻法官詹妮弗-洛佩兹的决定的时候。

  吉普-亨利是布莱恩-盖伊的长期合作者,他也是推特上的红人。

  至于卢克-布鲁-史密斯,他也喜欢打高尔夫球。或许是基于此,他才能够和球童打得火热。参考一下达斯汀-约翰逊是如何取悦自己的老丈人的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27410.shtml report 773 北京时间1月5日,您听说过卢克-布鲁-史密斯吗?我承认,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当我想到男性超模的时候,我只会想到德雷克-祖兰德尔和汉塞尔,而不会是史密斯。但是无论如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