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开拓者完成选秀权交易 最晚8日搞定科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就关于科沃尔的交易有了最新进展。

  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已经完成了与骑士的选秀权交易,他们送出了2018年的选秀权,换取了骑士队2017年无保护的首轮签。这笔交易的完成也标志着骑士队可以继续使用2019年的选秀权当做引进科沃尔的筹码,按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不能连续两年没有首轮选秀权。

  而作为骑士队与老鹰队交易的另一筹码,骑士老将邓利维没有引起任何第三方球队的兴趣,这就意味着老鹰最终不得不留下他。有消息称,骑士队和老鹰队力求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完成这笔交易,老鹰队也裁掉了前锋雷恩-凯利。

  老鹰队明天将会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据悉科沃尔没有随队前往达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2522.shtml report 528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就关于科沃尔的交易有了最新进展。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已经完成了与骑士的选秀权交易,他们送出了2018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