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主帅:伤病影响太大 科沃尔定能助骑士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 手机看新闻
 

  (搜狐纽约前方李昂)北京时间2017年1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队(8-26)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26-8)。背靠背比赛的篮网东部垫底已经4连败,今天继续缺少核心林书豪。而骑士队深陷亚特兰大老鹰队射手科沃尔的交易流言。今天比赛前,双方主帅分别针对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首先接受了采访,先谈谈了篮网队的近况:“如果我们更健康的话,情况会好很多,现在的确很难。” 面对卫冕冠军,阿特金森主帅盛赞:“我在老鹰队做助教和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相遇过,我对他们有至高的尊敬,绝对的。我们会看看我们可以学到什么,从最好的球队身上,任何事情。”

  紧接着,焦点集中在老鹰队神射手凯尔-科沃尔的转会上,阿特金森主帅这笔交易称赞不已:“我和科沃尔非常熟悉,我想大家很容易犯错误把他仅仅当成一个射手。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超级高的篮球智商,将会给骑士队带来很多方面的帮助,尤其是在季后赛。这是一笔很棒的交易”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被问到科沃尔什么时候正式到来时,简单明了一句话表态:“我什么也不知道。”

  这场比赛是篮网队连续四个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骑士队六个客场之旅的第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2033.shtml report 1064 (搜狐纽约前方李昂)北京时间2017年1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队(8-26)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26-8)。背靠背比赛的篮网东部垫底已经4连败,今天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