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天山足球俱乐部 > 新疆天山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队官方宣布艾拜正式加盟 盼起到传帮带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帕尔哈提·艾拜正式加盟,公告如下:

  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帕尔哈提·艾拜签订工作合同,目前帕尔哈提已经随队前往东莞进行集训。

  帕尔哈提·艾拜,籍贯新疆,生于1986年3月,身高180cm,体重75kg,司职后卫,原新疆海棠队队长。2006年效力新疆体彩足球队,2010年效力成都谢菲联,2012年效力新疆西域君悦海棠,2013年效力吉尔吉斯俱乐部,2016年效力包头鹿城。作为优秀的新疆本土球员,帕尔哈提在职业联赛中深得新疆球迷喜爱,他防守稳健,拼抢积极,并在攻击端屡有上佳表现。希望重回新疆天山雪豹的帕尔哈提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为新疆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06432.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1月9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帕尔哈提·艾拜正式加盟,公告如下: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帕尔哈提·艾拜签订工作合同,目前帕尔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