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夏窗追国米妖翼 穆帅PK瓜帅争新马克莱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夏窗追国米妖翼
曝曼联夏窗追国米妖翼


  北京时间1月9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飞翼佩里西奇进入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视野,这笔交易可能在今夏发生。

  过去一段时间,曼联战绩相当出色,各项赛事豪夺8连胜,连续14场保持不败。英超联赛方面,曼联凭借着一波连胜,大幅度缩小了分差,虽然继续排名第六位,但落后前四仅3分、落后第二名仅5分,赛季刚过半,穆里尼奥的球队争夺欧冠资格变得越发乐观。虽然曼联一切迹象都很好,但短板过于明显,尤其是进攻线,虽然伊布打进13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但无法遮掩攻击力乏力,20场英超比赛仅打进31球,是积分榜前六进球数最少的,比进球最多的利物浦,足足少了17球。正因为进攻乏力,导致曼联的净胜球仅为12个,与其他争四或争冠球会相比,相当寒酸。

  在拥有马夏尔、拉什福德以及伊布等射手的情况下,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考虑加强边路,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鸟叔锁定佩里西奇,希望他能够丰富曼联的进攻线。佩里西奇现年27岁,司职左边锋,克罗地亚国脚,2015年夏天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至国际米兰,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迄今为止代表蓝黑军团出场60次,打入15球助攻10次。本赛季,佩里西奇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入6球助攻榜4次,在2-2战平AC米兰的同城德比战中,他传射建功;冬歇期后,国际米兰首场比赛,凭借着佩里西奇的梅开二度,2-1逆转乌迪内斯取得2017年开门红。

  据悉,佩里西奇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由于克罗地亚边锋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加之被诸多顶级豪门盯上,苏宁打算给他一份长约且加薪的新合同,让他继续留在梅阿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除了曼联对佩里西奇感兴趣外,利物浦、埃弗顿、热刺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也都对克罗地亚边锋虎视眈眈。与此同时,舰队街爆料,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一起盯上了法国铁腰巴卡约科,转会市场上打响曼市德比。巴卡约科现年22岁,被誉为新马克莱莱,出道于雷恩,2014年夏天加盟摩纳哥,迄今为止代表法甲土豪各项赛事出场67次,打入4球。

  本赛季,巴卡约科发挥出色,司职防守型中场的他出场26次,打入2球,帮助摩纳哥在法甲联赛半程取得13胜3平3负佳绩,积42分,仅落后榜首尼斯2分,排在第二位;此外,摩纳哥还以小组赛头名杀进欧冠16强。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巴卡约科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在2017年冬窗期间发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3814.shtml report 1424 曝曼联夏窗追国米妖翼北京时间1月9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飞翼佩里西奇进入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视野,这笔交易可能在今夏发生。过去一段时间,曼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