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不满替补:赢球也无用 坐板凳我可笑不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穆勒不满替补:赢球也无用


  本赛季在安切洛蒂麾下,穆勒在上半程联赛中只打入1球。而自9月份以来,穆勒在各项赛事中也只有5次打满90分钟。拜仁3-0完胜莱比锡一役,虽然球队取得大胜,然而穆勒却没有捞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也让穆勒感到颇为不满。

  “上一场同莱比锡的比赛,对我个人来讲并没有什么可称道的,因为我没能上场。那场比赛,同以往的比赛相比有更多的空间,这是一场可以让我充分发挥的比赛。”

  事实上,在安切洛蒂坚持试用4-3-3阵型的情况下,球队的体系中并没有适合穆勒的位置。以莱比锡一役为例,罗本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牢牢锁定了两个边路,而第三人选则为里贝里。中场方面,蒂亚戈状态火热,是三名中前卫中突前位置的不二人选,这就让穆勒的处境颇为尴尬。

  谈到自己屡屡只能坐板凳的窘境,穆勒显然很不开心,“当然,我在坐板凳的时候,可不会坐在那里露着牙笑。”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2/n478533406.shtml report 791  穆勒不满替补:赢球也无用本赛季在安切洛蒂麾下,穆勒在上半程联赛中只打入1球。而自9月份以来,穆勒在各项赛事中也只有5次打满90分钟。拜仁3-0完胜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