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方宣布黄博文加盟 20岁小将正式签约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rz
  •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黄博文加盟,签约4年。官方公告如下: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黄博文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四年。

  黄博文,出生于1996年2月15日,司职边后卫,边路攻防突破俱佳,拥有不俗的防守和边路插上助攻的能力,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2013年,他作为主力球员代表上海市参加了全运会U18年龄段比赛。2014年,他加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精英梯队并赴西班牙学习。同年,作为主力队员,帮助球队获得U19联赛的全国冠军,并入选U19国家队。2016年2月27日,黄博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队。2016赛季他代表武汉卓尔队联赛出场21次,在边后卫、边前卫的位置上发挥出色,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出众的潜力。凭借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他多次入选U22国家队,是国内该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同时也是武汉卓尔队的希望之星!

  相信黄博文的加盟一定能够增强球队边路攻防能力,希望黄博文在新的赛季延续之前出色的发挥,为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21808.shtml report 844 1月13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黄博文加盟,签约4年。官方公告如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黄博文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