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勇士乃联盟最好球队 直言金州非骑士宿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詹姆斯表示,勇士是联盟近年来最好的球队,不过在他看来,勇士并非是骑士的宿敌。

  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29胜10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一位,接下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排名西部第一的勇士(34胜6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骑士在大比分1-3落后勇士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赢得总冠军,而在本赛季圣诞大战中,骑士也在主场击败了勇士。对于勇士的情况,詹姆斯表达了看法。

  “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在过去三四年中他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不过我并不会将他们看成是宿敌,”詹姆斯说道,“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对手是勇士。他们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不过听着,你们大家都知道,你不可能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一场比赛上。”

  而从勇士角度来看,自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之后,球队方面就很希望能获得机会去击败骑士,并赢得总冠军。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汤普森曾表达过类似想法。

  “每次他们遇上我们都是一次苦战,显然我们也知道在今年6月份可能会再次相遇,所以那就是我们想要击败他们的原因,”汤普森坦言,“我们需要做好场上的一切,当下次交手时,我们会打得更有动力。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下一次相遇时击败他们。”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5116.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詹姆斯表示,勇士是联盟近年来最好的球队,不过在他看来,勇士并非是骑士的宿敌。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29胜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