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度假村邀请赛雷阿伦领先 职业组奥斯汀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名宿雷-阿伦在钻石度假村举办的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明星组当中取得领先,职业组的领先球员依旧是冠军巡回赛成员伍迪-奥斯汀。

  雷-阿伦在四季度假村安静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在新修订的史特伯计分法当中获得了30分,这让他的两天分数达到50分。在本轮的比赛当中,雷-阿伦抓到了8只小鸟球,吞下了4个柏忌。

  根据按照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一只小鸟球可以获得3分,一个保帕等于1分,柏忌等于0分。“能够来到这里进入争冠行列,我已经赢了。”雷-阿伦说,“其它都是额外的奖励。”

  美职棒昔日投手马克-穆尔德尔落后3分,卫冕冠军、网坛“大鱼”马迪-费什以46分位于第三位。马克-穆尔德今天获得了21分,马迪-费什获得了29分。

  本站比赛当中,所有参赛选手都从同一个发球台出发。职业选手竞争75万美元总奖金,明星选手竞争50万美元。职业组方面,伍迪-奥斯汀首轮打出59杆之后,本轮交出66杆,两天的成绩合计为73分。

  “和我想象的一样。” 伍迪-奥斯汀说,“我知道自己的状态今天比昨天要更普通一些,我今天抓到了许多小鸟球。我犯了两个错误。对于自己这两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因为我才回来练习了一个星期。”

  乔伊-杜兰特今天获得了34分,以68分的总分排名第二位,布兰特-乔比本轮比赛当中获得了32分,总成绩达到了65分,排名第三位。

  参加比赛的四位LPGA球员当中,莱克西-汤普森以55分排名并列第九位,布鲁克-亨德尔森以49分,并列排名第19位。布里特莉-朗尼与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同积44分,在31位参赛选手之中并列位于第2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81201.shtml report 768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名宿雷-阿伦在钻石度假村举办的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明星组当中取得领先,职业组的领先球员依旧是冠军巡回赛成员伍迪-奥斯汀。雷-阿伦在四季度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