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26分四巨头最高 陷犯规危机仍浇灭骑士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6-91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汤普森17投8中,贡献了三巨头中最高的26分。

  本赛季,汤普森的状态一直不稳定,这也成为了勇士队与强队对抗时的漏洞之一。圣诞大战面对骑士队,汤普森16投9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24分表现正常。

  与骑士队第二次交锋,汤普森赛前表示自己会展现出自己最强的一面,为之前“圣诞大战”遭遇骑士队逆转而给予强烈的回应。或许是发力太猛,亦或许是太过兴奋,汤普森上半场的表现因为犯规过多导致他多数时间里只能坐在场下,充当看客。

  其实,第一节汤普森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尽管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5分的贡献还算及格,毕竟他在防守端要承担重任。可是进入第二节刚刚打了12秒,汤普森就在防守端出现了个人的第二次犯规。

  这次个人第二犯规之后,勇士队主帅科尔并没有第一时间换下“汤神”,可是汤普森此后在场上却成为了勇士队防守端的漏洞。正是抓住了汤普森防守端不敢防守的短板,骑士队连续冲击汤普森这一点,欧文带领骑士队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

  正是感觉到漏洞之一,科尔换下了汤普森,而“汤神”下场之后,勇士队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距离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科尔重新换上了汤普森,此时勇士队已经度过了第二节骑士队追分的困难期,科尔希望汤普森能成为勇士队进攻端吸引骑士队防守的重要棋子。

  勇士队打出的一波9-2的小高潮中,汤普森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这也成为了汤普森整个上半场最闪光的时刻。毕竟,“汤神”的这记三分球极大地打击了骑士队的追分气势,而且这段时间里身背两次犯规的“汤神”为杜兰特和库里吸引了一定防守压力。

  整场比赛,汤普森得到了勇士队三巨头中最高的26分,而且他17投8中,47%的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效,但是从第三节到最后一节,汤普森几乎都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得分,毕竟分差已经扩大为30分以上。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23552.shtml report 210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6-91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汤普森17投8中,贡献了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