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北京部长将军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俗话说“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对于日常工作繁重的领导干部来说,劳逸结合更为重要。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7迎新春“中国双创杯”北京部长将军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暨中国乒协会员积分赛在北京市月坛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97位领导干部参赛。与以往的赛制不同,本次比赛分为18个组别,小组循环赛后,前三名获得相应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终成绩会纳入到中国乒协会员积分系统中。

 


  本次邀请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亚粮储集团、深圳市帮扶农商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今日特价集团主办,北京盛世英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耐杰华夏商贸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双创帮扶事业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国家数字资产研究院、国家商品积分交易中心、国家PPP存量资产交易平台、南京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双创联盟是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由有关企业、组织、社会团体、研究机构及个人等共同发起,为创新创业者搭建的全国性新型综合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对于本次办赛,中国双创帮扶事业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第一次协办体育赛事就选择了乒乓球项目,因为它是中国的国球,群众基础好,是一项全民运动,正好与我们所做事业的宗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很好的契合点。以后,我们会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乒乓球事业。”

 


  主办方和协办方对比赛的鼎力支持,参赛选手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全国人大信访局原第一副局长黄力群说喝水不忘挖井人,有这么多人的努力付出,才使得比赛成功举办。作为领导干部,通过这次活动,身心更加健康了,往后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成绩——

  1组:①孙建(军艺)②丁一平(海军)③张苏军(司法部)

  2组:①拓成祥(北京武警)②于贤成(测绘局)③乔泰阳(空后)

  3组:①刘平(总参)②吴仕民(全国人大)③李传芳(总参军训部)

  4组:①王作进(解放军报)②郑健(国家铁路局)③金小桃(卫计委)

  5组:①金克(海军)②倪虹(住建部)③蒋旭光(南水北调)

  6组:①孔利(国防部)②黄浩涛(中央党校)③张海涛(广电总局)

  7组:①刘连贵(农业部)②郝贵诚(全国人大)③乐长虹(民委)

  8组:①傅万四(林业局)②李清泉(中央党校)③刘恒新(农业部)

  9组:①李力(内蒙军区)②连江州(中国文联)③张明富(农业部)

  10组:①龚超(农业银行)②杨旭华(兰州军区)③王毅韧(国防科工局)

  11组:①李田光(炮研所)②郭辉(航空兵学院)③于国栋(国家发改委)

  12组:①毛迎春(全总)②邹晓颖(军医科学院)③谢京(空后)

  13组:①张京(国防大学)②李玉峰(邮政集团)③吴红光(联参)

  14组:①赵国荣(国家铁路局)②潘海民(工商总局)③殷俊(农业银行)

  15组:①肖家保(住建部)②张喜科(北京军区)③赵建辉(农业银行)

  16组:①季伟(对外友协)②袁松龄(南水北调)③王立秋(住建部)

  17组:①刘宏伟(工商总局)②陈曦川(南水北调)③刘贺明(住建部)

  18组:①刘建伟(空后)②王清(建设银行)③郑博奎(国资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2140.shtml report 3389 俗话说“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对于日常工作繁重的领导干部来说,劳逸结合更为重要。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7迎新春“中国双创杯”北京部长将军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