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粉亮剑绿茵战略合作 2019赛季将出战乙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乐粉体育、亮剑绿茵在上海墅召开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整合资源,深耕足球产业,并组建俱乐部,2019赛季出战中乙联赛。黔南州体育局副局长徐文、上海长远女足永柏俱乐部总经理赵柏源以及乐粉体育CEO周鑫、亮剑绿茵CEO王庆出席发布会。

  乐粉体育此前一直致力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赛事运营以及球迷服务,作为尤文图斯中方合作伙伴,2016年在上海成功主办了尤文图斯元老赛。亮剑绿茵目前是多家中超俱乐部,以及国内很多青训机构的官方装备合作伙伴。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希望通过原有资源进一步融合开发,建立乐粉亮剑青训体系,教练体系,在上海、贵州、湖南等地依托当地政府、足协、学校及中超俱乐部资源,开办青少年足球培训、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签约五家以上俱乐部的球迷衍生产品开发和销售权,运营三家俱乐部官方旗舰体验店铺;组织运营策划当地校园足球、社会足球联赛、中超俱乐部以及国外俱乐部邀请赛。另外还将组建成立乐粉亮剑足球俱乐部,争取在足协杯崭露头角,2019打入乙级职业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69331.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乐粉体育、亮剑绿茵在上海墅召开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整合资源,深耕足球产业,并组建俱乐部,2019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