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外援回旧主 萨格勒布迪纳摩官宣萨米尔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萨格勒布迪纳摩官方宣布前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加盟,萨米尔此前与苏宁终止了合同并以自由身回国加盟球队。

  萨米尔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将会再次穿上萨格勒布迪纳摩的球衣,在那里我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日子。”

  萨米尔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度过了七年(2007至2014年)。之后在赫塔菲效力1年后,在2015年初加盟江苏苏宁,出场50次仅仅打入5球,效力1年半之后在2016年夏天被苏宁租借到杭州绿城出场13次打入3球,未能帮助绿城保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74929.shtml report 625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萨格勒布迪纳摩官方宣布前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加盟,萨米尔此前与苏宁终止了合同并以自由身回国加盟球队。萨米尔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