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业必达赛多米尼克领先 米克尔森首轮满意68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凯业必达挑战赛首轮落下帷幕。多米尼克-博泽里(Bozzelli Dominic)首轮交出-8杆,一杆优势领先。并列第二位的有4名球员,分别是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以及美国选手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哈德森-斯瓦福德(Hudson Swafford)、霍德-华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开局都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新人多米尼克今天全场交出无柏忌一轮,抓下6只小鸟并在14号洞射下老鹰球。稳定优异的表现使他暂居领先榜榜首。

  在索尼公开赛上表现不错的哈德森-斯瓦福德今天虽然吞下一个柏忌,但是全场抓下8只小鸟球,排在并列第二位。

  菲尔-米克尔森今天交出68杆,排在并列25位。他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17号洞一个柏忌。对自己新年首场复出的比赛比较满意,今天他的短杆表现非常棒,米克尔森表示:“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现象。我打球好像很差,但是我又能进球。所以我感到很高兴。“米克尔森上一站比赛是在10月份,接着他进行了手术。根据他的经纪人描述,一开始米克尔森并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回归,甚至在凯业必达赛前两天,他还没最后决定要不要上梯台。但是今天的表现,他看起来很高兴,同时在打球中也收获了很多掌声。他补充道:“我的高尔夫都快生锈了,但是没有更好的地方比这更能锻炼人。”(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7834.shtml report 606 北京时间1月20日,凯业必达挑战赛首轮落下帷幕。多米尼克-博泽里(BozzelliDominic)首轮交出-8杆,一杆优势领先。并列第二位的有4名球员,分别是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