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我打球不是为了全明星 是为了更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NBA官方周五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西部后场是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遗憾落选。

  媒体和球员投票环节,威少更受青睐;但无奈,比重更大的球迷投票,威少的受欢迎程度不及库里和哈登。

  落选全明星首发,威少有何感想?威少透露,确实有些失望,但他打球的目标不是为了全明星,而是总冠军。

  “就这样吧,NBA最终是生意,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威少说道,“我不是为了全明星赛打球的,是为了总冠军。每场比赛我都会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而这些努力最终会得到回报。所以现在,我继续做我的事,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威少一共5次入选全明星,其中1次首发,2次赢得全明星赛MVP。几乎没有悬念,威少将在下周以替补球员的身份被选入2017年全明星赛。

  谈及全明星赛,威少表示:“这肯定是巨大的荣耀,毕竟入选全明星不是想当然的事。但就像我说的,我不是为全明星赛打球的。有些球员的目标是入选全明星,但我不是,我是为了变得更强,为了赢得总冠军。”

  库里对威少的落选表达了遗憾,“这是个大新闻,但总会有人落选,”库里说道,“4年前我也曾落选,事情就是这样。”

  现年28岁的威少在本赛季所打的4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30.6分10.6篮板10.4助攻1.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68413.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NBA官方周五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西部后场是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遗憾落选。媒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