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西雷确定离队仅待官宣 或租借巴甲豪门圣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鲁能目前在广州进行冬训,球队进行了外援调整,尤西雷已经确定离队,今天有消息称,山东鲁能亚洲外援尤西雷有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甲豪门圣保罗俱乐部,甚至网络上有图片曝出尤西雷的官宣照。但截至目前(北京时间1月21日09:30),圣保罗官方并未出现任何尤西雷加盟的消息。

  尤西雷连续缺席了鲁能在广州的备战训练,也缺席了鲁能的全家福拍照,确定离队。目前,尤西雷已返巴西,并向鲁能方面表示,职业生涯下一站想回到巴西,照顾家人和孩子,这也是他离开的重要原因。

  近日,网络上有照片曝出尤西雷已经租借加盟圣保罗俱乐部,时间是一年,但消息并不属实。闪电体育查询后发现,无论是圣保罗俱乐部官方网站还是圣保罗官方社交平台,均未出现鲁能外援尤西雷加盟的消息。当然,他最终租借加盟圣保罗的可能性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1/n479274630.shtml report 560 齐鲁网1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鲁能目前在广州进行冬训,球队进行了外援调整,尤西雷已经确定离队,今天有消息称,山东鲁能亚洲外援尤西雷有望以租借的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