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斯克茨脚踝被踩明显变形 西媒:将伤缺2-6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布斯克茨脚踝明显变形 


  北京时间1月23日,虽然以4-0大胜埃瓦尔,但巴萨团队上下却高兴不起来。在这场比赛中,中场大将布斯克茨遭遇严重犯规受伤下场。而根据西媒的报道,布斯克茨将缺阵2-6周。

  上半场第8分钟布斯克茨右脚踝被埃斯卡兰特踩成了90度,前者直接倒地不起,表情十分痛苦,随后被担架抬出球场。巴萨用丹尼斯-苏亚雷斯将其换下。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虽然做出了如此危险的动作,但埃斯卡特甚至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得到。而在赛后,西媒也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马卡报》更是直接吐槽埃斯卡特逃掉了一张红牌。

  经过检查,巴萨宣布布斯克茨为右脚脚踝韧带扭伤,将在比赛后对他进行更详细的检查。而根据西媒的报道,布斯克茨将缺阵2-6周。在小白伤缺的情况下,又损失了布斯克茨,这对巴萨真的是一个坏消息。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2122.shtml report 761 布斯克茨脚踝明显变形 北京时间1月23日,虽然以4-0大胜埃瓦尔,但巴萨团队上下却高兴不起来。在这场比赛中,中场大将布斯克茨遭遇严重犯规受伤下场。而根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