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32+12+7维金斯24分 掘金6人上双不敌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森林狼111-108险胜掘金,喜迎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28、29-34、26-22、24-27(掘金在前)。

  森林狼这边,共有3人得分20+,维金斯轰下24分4篮板4助攻,唐斯32分12篮板7助攻1抢断4封盖,穆罕默德得到20分5篮板,邓恩得到10分8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

  掘金这边,加里-哈里斯得到22分6篮板3助攻,加里纳利14分6篮板4助攻,约基奇18分8篮板4助攻,钱德勒17分6篮板,亚瑟10分3篮板4助攻3盖帽,贾马尔-默里得到17分5篮板3助攻。

  首节开打,邓恩连中两个三分球,先给掘金来了个下马威。但是,客队并未因此被震慑住。之后的比赛,在约基奇的策应串联下,掘金逐渐实现了反超。单节打完,他们29-28领先森林狼。

  此后的比赛,两支青年军拼的非常凶。约基奇跳投入网,掘金一度领先8分。但半场结束前,靠着维金斯和穆罕默德连续得分,森林狼实现反超。

  易边后,两队争夺愈发激烈,末节,掘金重新夺回优势,并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的时候,领先对手7分,眼看胜利在望。怎料之后,维金斯、唐斯发威又一次将比分迫近。比赛还剩2分钟,维金斯三分命中,主队再度实现反超。仓皇之中,掘金祭出犯规战术,但却没有奏效。最终,全场打完,森林狼111-108险胜掘金,喜迎2连胜。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法里埃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尼尔森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吉昂、唐斯、拉文、邓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6940.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森林狼111-108险胜掘金,喜迎2连胜。全场具体比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