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人人官宣签8内援 昔日深足因扎吉重归故里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 手机看新闻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正在全力进行中乙赛季备战的深圳雷曼人人队昨天一口气官宣全部8名新援:昔日深足“因扎吉”黄凤涛重归深圳,吴飞、周熠、韩家宝、李思源、刘涛、杨子、刘乐7人都有丰富的国内联赛升级经验,可以说迅速提升了雷曼人人队的即战力。应该说,雷曼人人是动手最早,也是最早用完全部引援名额的中乙俱乐部。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说:“今年的准备比去年充分。”

  深圳雷曼人人队去年11月3日已经集结,经过在龙岗和珠海三个阶段的集训后,1月5日开始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并进行了多场热身赛,除了0比2输给了韩国的大邱FC外,1比0战胜了天津代表队、2比0胜韩国光州尚武队、1比0胜北控青年队,在这几场比赛后,俱乐部敲定了新赛季的全部引援。离开深足1460多天的黄凤涛终于获得试训通过,正式回归深圳足球。

  8名新援都是“硬货”猛将

  李虹说:“这8名队员7个是自由身,绝大部分是我们上赛季就看好的,今年的引援动手早、看得准,大家都知道雷曼人人是真心搞足球的,所以很快就谈得差不多了,主要是赶在过节前宣布,大家可以安心回家乐聚天伦。”除了黄凤涛大家知根知底外,另外7人也都是“硬货”——

  杨子上赛季在丽江飞虎效力,整个联赛打进8球,是丽江冲甲的功臣;周熠是一名34岁的中卫,效力过武汉、湖北、贵州等队,多次担任队长;吴飞曾是江西联盛的门将,2014年中乙淘汰赛,他把自己脱臼的肩膀复位后坚持比赛,并一路带伤帮助球队取得中乙冠军;韩家宝是2015年中乙最佳射手;李思源曾随梅州客家队获得2015年中乙冠军;刘涛曾是广东日之泉队队长,2015年帮助大连超越队冲甲成功;刘乐2015年助沈阳城市队冲乙成功。

  应该说,这8个队员有效补齐了雷曼人人队的短板,杨子、韩家宝、黄凤涛加上上赛季加盟的马晓磊,将结合为中乙最有特点的进攻火力,有望提升人人队上赛季糟糕的得分能力。这8人的加盟,也意味着雷曼人人队会以全新的阵容出战中乙,磨合是接下来3个月的重要课题。

  今年打进南区前四不容易

  25日结束昆明集训后,雷曼人人队2月2日年初六重新在龙岗集中,调整一周后等待全队签证下来后将奔赴澳大利亚,在雷曼拥有的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集训和进行教学比赛,预计3月初回到深圳准备新赛季。

  雷曼人人队的教练组有着浓郁的深圳特色:主教练张军、领队朱波、助理教练李远平、肖建佳、袁琳。张军对迅速完成引援非常满意,认为球队4个阶段的冬训完成得非常好,有信心完成任务。对于外界普遍认为雷曼人人的引援力度直指冲甲,总经理李虹非常谨慎:“今年中乙的竞争将非常激烈,南区就有去年第一的梅县队,还有江西、四川、成都等强队,还有中甲下来的湖南湘涛,要进入南区前四绝不轻松,更别说淘汰赛了,我们还是一场一场拼吧。”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61856.shtml report 1249 深圳晚报讯(记者黎晓斌)正在全力进行中乙赛季备战的深圳雷曼人人队昨天一口气官宣全部8名新援:昔日深足“因扎吉”黄凤涛重归深圳,吴飞、周熠、韩家宝、李思源、刘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