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低迷打14铁乔治33+9 戈登复出火箭负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步行者120-101轻取火箭,迎来3连胜。

  本场之星:保罗-乔治

  此役,乔治发挥出色,他出战36分30秒,23投13中,三分球7中3,得到33分9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3、23-24、27-33、31-30(火箭在前)。

  步行者这边,除了乔治,蒂格得到17分15助攻3篮板,赛迪斯-杨入账11分5篮板2助攻,迈尔斯-特纳18分10篮板,格伦-罗宾逊14分6篮板,拉沃伊-阿伦10分2篮板,艾尔-杰弗森8分。

  火箭这边,哈登发挥低迷,全场17投仅3中,得到15分5篮板8助攻,还有8次失误。贝弗利得到7分4篮板5助攻,阿里扎2分9篮板,莱恩-安德森入账27分7篮板,哈雷尔10分7篮板,戈登复出得到14分3助攻,德克尔8分3篮板,卡佩拉10分4篮板。

  比赛回顾

  步行者掀高潮打懵火箭

  首节,赛迪斯-杨、蒂格先后上篮得手,帮主队开壶;很快,安德森接到哈登传球射中三分,火箭还以颜色。不过,此后的比赛,战局逐渐被步行者掌控,本节中段,乔治强行突破得分,主队领先达到8分。单节结束前,哈登接到卡佩拉妙传,空切上篮得手,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但随着阿伦上篮也中,单节打完,火箭20-33大比分落后。

  哈登低迷乔治砍15+6

  次节,火箭攻防依然散漫,步行者则抓住机会,连续在内线觅得杀机。杰弗森、阿伦连续砍分,主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火箭18分之多。被动之中,戈登和贝弗利站了出来,他们联手轰下8分,终于帮火箭止血。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可作为当家球星,哈登的状态却非常低迷,整个半场球,他一人只有5分入账。随着乔治压哨跳投入网,半场战罢,步行者57-43继续领先。

  哈登2分钟连吃3犯规

  易边再战,火箭状态越发糟糕,尤其是哈登,这个夜晚更是完全迷失。本节中段,步行者再度掀起得分高潮,随着格伦-罗宾逊三世三分球入网,分差已来到20分。更糟糕的是,三节末段,哈登还陷入犯规麻烦,在不到2分钟时间里,他连续吃到3次犯规,个人犯规总数达到5次,被迫坐回替补席。随着特纳造犯规罚球命中,步行者90-70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哈登14铁火箭惨败

  末节,哈登曾短时间回到场上,但无论状态,还是气势,火箭这个夜晚与对手都无法相比。本节后段,德安东尼选择换下主力提前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步行者120-101轻取火箭,迎来3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CJ-迈尔斯、杰夫-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30/n479705312.shtml report 228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步行者120-101轻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