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官方宣布范柏群离队 加盟四川安纳普尔那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天津泰达官方宣布球员范柏群离队,加盟中乙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并祝福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以下为泰达官方公告:

  十七载岁月,忠诚不因离别减色;千万人祝福,前路定会再放异彩!

  泰达俱乐部球员范柏群于2017年1月25日签约转会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柏群多年来为天津足球真诚奉献、努力拚搏。泰达俱乐部和天津球迷向柏群送上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1664.shtml report 784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天津泰达官方宣布球员范柏群离队,加盟中乙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并祝福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以下为泰达官方公告:十七载岁月,忠诚不因离别减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