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德砍31分帕克18+4 马刺6人上双主场大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2月5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马刺第三节一举建立20分的领先优势,掘金此后没能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马刺121-97三节打卡主场大胜掘金。

  全场比分(马刺在前):30-27、26-23、35-22、30-25

  马刺方面:帕克18分4助攻,伦纳德19分6篮板5助攻,阿德12分5篮板2助攻,西蒙斯18分4篮板,吉诺比利18分。

  掘金方面:约基奇11分2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0分2篮板。

  比赛开始,戴德蒙内切上篮为马刺开局,尼尔森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双方上场就开始对攻,尼尔森再次三分飚中后,掘金10-9领先进入暂停。掘金保持微弱领先,马刺紧追不舍,帕克连得4分,帮助马刺16-14反超。吉诺比利连续两记三分打中,马刺领先到8分。掘金不甘落后,依靠三分不断缩小分差。首节打完,马刺30-27领先掘金。

  第二节比赛,马刺新秀戴德蒙发挥出色,接伦纳德空接暴扣后,帮助马刺42-33领先掘金9分。约基奇单吃戴德蒙,上篮得手缓解掘金危机。伦纳德飞身帽掉穆迪埃上篮,阿尔德里奇连续中投得手。掘金不断迫近比分,但吉诺比利和伦纳德等人也延续着马刺进攻火力,帮助球队保持5分以上的领先。半场结束,马刺56-50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伦纳德连得4分,马刺60-50领先到两位数。约基奇一人连得7分,但马刺方面丹尼-格林、伦纳德和帕克也不断得手。帕克中投得手,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后,马刺领先到16分。掘金遭遇得分荒,除了约基奇之外,其他人都没有办法打开局面。格林助攻伦纳德暴扣得手,马刺77-57一举领先到20分。三节战罢,马刺91-72领先19分。

  末节比赛,掘金再难以缩小巨大分差,派上替补阵容放弃本场比赛。最终,马刺121-97三节打卡主场大胜掘金。

  马刺首发:托尼-帕克,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掘金首发:尼尔森,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约基奇,法里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461.shtml report 191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2月5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马刺第三节一举建立20分的领先优势,掘金此后没能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