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两大主力遭禁赛两场 伊卡尔迪侮辱裁判受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遭禁赛两场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甲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因为在和尤文图斯赛后有不尊重裁判行为,被处以停赛两场处罚,佩里西奇同样被禁赛两场。

  在与尤文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当值主裁里佐利的判罚引起了国米球员的不满。比赛最后阶段,心态失衡的佩里西奇与博努奇发生冲突被直接出示红牌。尽管伊卡尔迪并没有当场被罚下,不过国米队长在比赛中存在用言语及动作侮辱裁判的行为,此外伊卡尔迪还因为在比赛结束后将皮球发泄般踢向裁判,被罚款1万欧元。

  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将缺席对阵恩波利、博洛尼亚的两场比赛,国米官方也表示,将在观看比赛报告后决定是否上诉。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2183.shtml report 700 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遭禁赛两场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甲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因为在和尤文图斯赛后有不尊重裁判行为,被处以停赛两场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