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版权飙升恐致谈判破裂 球迷看电视直播无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赛今晚开战,上海上港率先出阵,主场迎战泰国的素可泰队。上海申花明晚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据了解由于版权谈判没有结果,这两场比赛确定都将不会有电视直播。

  亚冠联赛转播权此前一直是分销给国内多家媒体,从本赛季开始,亚冠转播权被某网媒买断,包括央视在内的电视台想要转播,也得从版权方购买转播权。据搜狐体育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双方虽然在就版权问题进行谈判,但还没有明确的结果。“主要是版权费上升幅度太大,领导觉得难以承受”,央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不过现在还在谈,资格赛这两场肯定是播不了。顺利得话,接下来的小组赛有可能能赶上播。”

  因为没有获得版权,央视也没有派记者来上海,而且这两场亚冠资格赛,央视也不会发相关新闻报道。

  上海本地的五星体育与央视的情况也基本类似,而且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受到亚足联的青睐,希望推进他们与版权方的谈判。与之相比,作为地方电视台的五星体育与版权方的谈判阻力可能更大。本场比赛五星体育同样不会进行电视转播,因为版权问题,最近几天五星体育旗下的相关新闻栏目全部屏蔽了亚冠联赛的新闻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亚冠联赛上海赛区和江苏赛区的比赛,信号制作由五星体育团队承担。本赛季由于版权谈判没有取得进展,五星体育也将不承担参与信号制作工作,这两场资格赛的信号将由来自厦门的团队负责制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07194.shtml report 780 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赛今晚开战,上海上港率先出阵,主场迎战泰国的素可泰队。上海申花明晚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据了解由于版权谈判没有结果,这两场比赛确定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