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满意奥斯卡首秀表现 上港失误多待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成功晋级亚冠正赛。上港的天价外援奥斯卡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埃尔克森脚后跟破门,又逼迫对方后卫打进一粒乌龙球。第一场小组赛将于2月21日举行,上港客场挑战首尔FC。

  赛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示:“下半场表现比上半场要好,上半场我们有点紧张,失误太多。进球之后我们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总体来看,上半场失误太多,这是我们需要提高和改进的。但比赛还是取得了胜利。我们进军到小组正赛,这是个很强的小组,我们也会面对很有竞争性的赛程。我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一系列的比赛。”

  对于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表现,博阿斯表示:“他们的表现也是随着比赛深入越来越好,特别是下半场,表现整体好于上半场。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到队时间比较晚,即使是这么晚的情况下,还是把状态调整得不错,奥斯卡取得了一个进球,艾哈迈多夫有两次助攻,我们需要不断磨合,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达到越来越好的状态。”

  有记者问你说下半场好于上半场的表现,但上半场你们取得了两个进球,下半场只取得了一个进球,中场做了什么调整?对此博阿斯表示:“确实上半场做得不够好,失误太多,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武磊、胡尔克都有得分机会,但没有变成进球。”

  2月19日上港就将出发前往韩国,备战首场与首尔FC的比赛,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博阿斯表示:“接下来非常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来提高球队的竞争力和整体实力。通过比赛强迫我们进入到比赛状态。我们也非常期待开始我们的亚冠和联赛。接下来还有15天的时间,我们会在7天里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相信随着比赛的增多,我们的状态会进入到一个比较好的情况。”

  对于上港的主场氛围,博阿斯表示:“非常开心看到现场这个主场氛围,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也是第一次在亚洲赛场执教,球迷的支持对于我非常重要。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是没有这么大的动力,也希望球迷能够一直支持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2438.shtml report 1647 上港亚冠资格赛奥斯卡破门欢庆(搜狐体育裴力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成功晋级亚冠正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