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开心上港进亚冠正赛 主场进球感觉美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顶着中超“标王”头衔加盟的奥斯卡无疑是本场比赛球迷关注的焦点,好在奥斯卡也不负众望,上半场第33分钟他接艾哈迈多夫秒传,一脚小角度射门,为上港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本赛季上港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赛后奥斯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能够在主场拿到胜利,赢得赛季开门红,我感觉非常开心。从我个人来说,我是第一次代表上港队比赛,能够取得一个进球,感觉很美妙。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可以晋级到正赛。”

  随后奥斯卡也表示:“球队还没有完成磨合,默契程度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毕竟这还是只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球队需要改善提高的细节还很多。还可以踢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3443.shtml report 1123 上港亚冠资格赛奥斯卡破门欢庆(搜狐体育裴力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顶着中超“标王”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