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官宣魏意民任总经理 曾是实德万达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8日官方宣布与魏意民签约,魏意民将正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大连超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我代表李晓勇董事长欢迎魏意民加盟大连超越。魏意民曾是国内著名前锋和大连万达队和实德队夺冠的功臣之一。祝愿魏总在大连超越大显身手,为大连足球做出新贡献。”签约后,魏意民表示:“特别感谢李晓勇董事长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重新回到足球圈里。尽管很多年不在圈里,但是我对足球的热爱从未改变。我希望借助超越这个平台,在俱乐部董事会的指导下,为俱乐部2017赛季的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个人简历

  姓名:魏意民

  民族:汉

  出生地:大连

  出生日期:1971年7月10日

  职业履历

  2002 陕西国力

  2001 八一振邦

  2000 大连实德

  1999 广州松日

  1998 大连万达

  1997 大连万达

  1996 大连万达

  1995 大连万达

  1994 大连万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92527.shtml report 913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8日官方宣布与魏意民签约,魏意民将正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大连超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我代表李晓勇董事长欢迎魏意民加盟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