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另类三双汤普森36分 灰熊主帅被逐不敌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2-107轻取灰熊。

  本场之星:德拉蒙德-格林

  此役,格林出战37分44秒,得到4分12篮板10助攻10抢断,轰出了一个另类三双。数据显示,自1983-84赛季以来,单场比赛,篮板、助攻和抢断都上双的情况,之前仅发生过一次,在1986年2月19日,埃尔文-罗伯特森曾轰下20分10助攻10抢断11篮板的大四喜数据。而今天,格林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9-22、33-27、36-28、24-30(勇士在前)。

  灰熊这边,康利得到20分5篮板9助攻、加索尔17分6篮板7助攻、兰多夫17分13篮板、恩尼斯10分、道格拉斯11分。

  勇士这边,克莱-汤普森36分、杜兰特24分5篮板4助攻,库里18分4篮板5助攻、替补伊戈达拉得到22分。

  比赛回顾

  开挂!汤神半节轰14分

  首节开打,克莱-汤普森接管勇士进攻,在3分钟时间里,他先后命中三个三分。灰熊这边,除了小将恩尼斯有分数入账,其他人的出手,都相继打铁。汤普森上篮得手,且三分球再度命中,半节的时间,他独揽14分。而勇士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9分。但本节后段,灰熊靠着强硬的防守一点点将颓势扭转,在内线,兰多夫、布兰顿-怀特相继砍分,主队将比分追上。单节结束前,库里找到手感,他一次高难度的三分出手打成3+1,首节战罢,勇士29-22暂时领先。

  伊戈达拉斩15分闪光

  次节,两队展开替补比拼,勇士这边,伊戈达拉、麦卡杜继续砍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勇士一直维持10分左右的分差。不过,靠着攻防两端的顽强表现,灰熊也没有让比分继续拉大。本节后段,康利里突外投连得5分,阿伦上篮也中,主队成功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接下来,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格林、伊戈达拉连续暴扣入网。伊戈达拉造犯规罚球也进,半场打完,灰熊49-62继续落后。

  杜少汤神发威掀起高潮

  易边再战,在勇士非常耐心的进攻组织下,灰熊的防线逐渐被凿穿。本节中段,杜兰特三分命中,库里上篮也进,麦基接到汤神妙传,空接暴扣得手,勇士靠着这波小高潮,成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大比分落后,让灰熊上下非常的急躁,主帅费兹戴尔就因不满裁判吹罚,被驱逐出场。兰多夫两次强攻篮下得手,终于止住了主队输分的势头。三节末段,勇士运动战效率下降,但他们仍能通过造犯规,入账分数。灰熊这边,康利罚球也进,三节打完,勇士98-77领先,已基本锁定胜局。

  格林另类三双勇士赢球

  末节,灰熊还在顽强的追赶。但为了不让冷门再度发生,勇士重新换上了库里、杜兰特等主力,并成功将分差维持在15分上下。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2-107轻取灰熊。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麦基、克莱-汤普森、库里

  灰熊首发阵容:詹姆斯-恩尼斯、杰迈克-格林、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迈克-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9674.shtml report 25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