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哨!快船灰熊完成交易 史蒂芬森格林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与灰熊队完成压哨交易。具体内容是--快船队送出兰斯-史蒂芬森和1个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签,从孟菲斯得到杰夫-格林。

  这笔交易前,快船队没有选择与魔术队交易钱宁-弗莱,转而与本赛季发展联盟篮板王阿莱克斯-史蒂芬森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这一季在NBDL,阿莱克斯场均交出15.9分13.8篮板的数据,但罚球命中率不足五成。

  史蒂芬森去年夏天通过交易来到快船队,原本球队主帅兼篮球事物总裁道格-里弗斯期待这位刺头能在洛杉矶有出色表现。但本赛季至今,史蒂芬森没有真正融入球队,甚至还跌出轮换阵容。

  在将约什-史密斯送回给火箭队后,外界便猜测史蒂芬森是下一个被送走的人。史蒂芬森今夏拥有球员选项,这一季他为快船队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15.8分钟交出4.7分2.5篮板1.4助攻的数据。

  快船队在得到格林后,阵容深度加强。需要提及的是,格林本赛季年薪是920万美元,他将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现年29岁的格林本赛季为灰熊队出战53场,其中31场首发,场均出场29.1分钟有12.2分4.5篮板1.8助攻入账。

  这是灰熊队本周完成的第2笔交易,周三他们与黄蜂队和热火队完成三方交易,送考特尼-李至夏洛特,得到“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和4个未来次轮选秀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18956.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与灰熊队完成压哨交易。具体内容是--快船队送出兰斯-史蒂芬森和1个20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