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壕!张继科粉丝情人节买下报纸整版为其庆生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拥有无数迷妹的张继科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粉丝们给他买下了《新京报》整整一个版面,祝愿他2月16日生日快乐。

  他的粉丝在微博中写道“明天是西方的情人节,而三天后即是我们蝌蚪蝴蝶的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为一个自称不浪漫的人,做一件浪漫的事,是我们的荣幸。”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64311.shtml report 677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拥有无数迷妹的张继科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粉丝们给他买下了《新京报》整整一个版面,祝愿他2月16日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