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前米兰射手已接近国安 御林军锋线四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媒:前米兰射手已接近国安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任北京国安主帅何塞-冈萨雷斯承认球队需要在2月月底前引进一名前锋。而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北京国安的主要引援对象正是亚特兰大前锋帕罗斯基。这位27岁昔日因扎吉接班人,已经非常接近加盟中超御林军。

  2月28日是中超转会期截止日,由于主力前锋伊尔马兹伤病不断,因此北京国安需要为这位土耳其国脚寻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身,而国安主帅何塞也承认了球队第五外援目标正是一位前锋。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眼下北京国安的引援目标有四位,分别是亚特兰大的帕罗斯基,尤文图斯的曼朱基齐,本菲卡的若纳斯以及博洛尼亚的德斯特罗。眼下来看帕罗斯基是最接近中超的人选。

  27岁的帕罗斯基在2016年初从切沃转会加盟斯旺西,但是在英超这位前米兰前锋仅仅出场10次打进2粒进球。2016年夏季转会期,帕罗斯基被斯旺西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处理给了亚特兰大,但是在这里帕罗斯基获得的机会更少,仅仅5次首发,并无进球入账。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4947.shtml report 823  意媒:前米兰射手已接近国安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任北京国安主帅何塞-冈萨雷斯承认球队需要在2月月底前引进一名前锋。而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北京国安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