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莱晒女友泳装照示爱:我的天使 节日快乐(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在个人社交媒体向女友瓦尔加示爱,他写到,“My Angel Happy Valentine‘s day”。并晒出女友沙滩泳装照。

  佩莱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My Angel Happy Valentine‘s day(我的天使,情人节快乐。)”佩莱女友瓦尔加身穿性感的黄色比基尼泳装跪在沙滩上,妖娆的身材一览无余。浪漫的意大利人向女友高调示爱。

  日前,山东鲁能在西班牙集训,佩莱也在热身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不知道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佩莱,下赛季将为球迷们带来什么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09386.shtml report 650 2月14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在个人社交媒体向女友瓦尔加示爱,他写到,“MyAngelHappyValentine‘sday”。并晒出女友沙滩泳装照。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