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巴蒂尔加入热火队管理层 莱利:他是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聘请前NBA球员肖恩-巴蒂尔担任球队篮球发展分析部主管。巴蒂尔的主要职责是评估大学球员、自由球员,以及热火队的现有球员。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欢迎巴蒂尔的回归,“我们相信巴蒂尔是热火队计划中的楷模,不只是现在,还有未来。球员和管理层所需的品质,都能从他身上找到。我们认为,他的经验和对篮球的认识,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莱利表示。

  巴蒂尔说道:“很高兴能加入热火队管理层。我期待与阿里森家族合作,从名人堂成员莱利身上学习,他期待与我曾经的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共事。我和整支球队有着共同的目标,为迈阿密再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热火队组建三巨头时期,巴蒂尔是队中重要的角色球员。在迈阿密打了3年球,巴蒂尔场均交出5.1分2.2篮板的数据,随队获得过2个总冠军。13-14赛季结束后,巴蒂尔正式宣布退役。

  退役之后,巴蒂尔很快转型与ESPN签约,担任NCAA现场评论员。此次加入热火队管理层,巴蒂尔又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姚明球衣退役仪式,巴蒂尔还现身丰田中心。还有本月初,火箭队建队50周年庆典活动,球队向巴蒂尔致敬。

  现年38岁的巴蒂尔一共在NBA打了13年,共计出战977场常规赛,其中705场首发,场均出场30.7分钟,有8.6分4.2篮板1.8助攻1.0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38148.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聘请前NBA球员肖恩-巴蒂尔担任球队篮球发展分析部主管。巴蒂尔的主要职责是评估大学球员、自由球员,以及热火队的现有球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