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两连冠!詹皇夺MVP封神 巴蒂尔3分雨灭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胜马刺夺冠 詹皇亲吻金杯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总决赛进入到惊心动魄的抢七大战当中,两队在开场之后的厮杀相当惨烈,多次出现战平的情况。不过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之下,热火最终还是以95-88击败马刺,以4-3的总比分夺得2013年NBA总冠军,完成两连冠的霸业。这是热火队史上第三次夺冠,同时也是马刺队史上首次打进总决赛却无法登顶的状况。

  詹姆斯轰下37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他三分球10投5中,并且在比赛还剩27.9秒时命中关键球奠定胜利的基调,他也因为出色的个人表现而被评为2013年总决赛MVP;韦德23分10篮板2盖帽,查莫斯14分,波什一分未得但拿到7篮板2助攻;巴蒂尔成为超级奇兵砍下18分4篮板,三分球8投6中打得马刺猝不及防。邓肯砍下24分12篮板4抢断,莱昂纳德19分16篮板,吉诺比利18分3篮板5助攻,帕克仅有10分4助攻。

  马努背两犯热火后发制人

  马刺在比赛开始后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帕克打进一球之后邓肯连续得分,随着吉诺比利三分命中,莱昂纳德也快攻得手,马刺迅速轰出11-4的开局。但是吉诺比利在首节还有6分34秒时推了韦德一把吃到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詹姆斯和韦德各自进球将分差缩小。随后马刺也有进球,但韦德也同样跳投得分。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波波维奇还是将身背两犯的吉诺比利换上场,“鸟人”登场后成功防死邓肯。此后巴蒂尔成为热火的进攻尖兵,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外加安德森的二次进攻得手,热火直接打出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莱昂纳德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热火仍以18-16领先马刺。

  詹姆斯单节独砍11分

  次节开始后巴蒂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热火取得5分的领先,帕克和斯普利特各自进球将分差缩小。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大战当中互有进球,邓肯2+1得手马刺将比分追平,波什吃到3犯热火将安德森重新换上场。詹姆斯完成2+1后再度三分命中,热火重新掌控局面。尼尔一个超高难度三分命中,但查莫斯也切入到内线上篮得手,两队打得不可开交。吉诺比利上篮得分,邓肯此后也同样利用罚球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詹姆斯虽然回敬一记三分,但马刺连投带罚打出6-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詹姆斯和韦德在最后阶段各自进球,热火上半场以46-44领先马刺。詹姆斯单节砍下11分。

  查莫斯上演惊魂压哨三分

  进入到下半场后两队的厮杀更加惨烈,你来我往各有进账,热火小心翼翼地维持着2分左右的优势,而马刺则是多次将比分追平。韦德勾手命中后,此前8次投篮出手全部偏出的格林总算在左侧底角命中一记三分,马刺将比分反超。马刺防守詹姆斯的策略是放任他进行三分投射,但“皇帝”今天的外线手感极佳,连续两记三分为热火取得5分的领先。莱昂纳德和迪奥各自开火,随着邓肯内线强攻得手,马刺打出10-2的攻击波再度将比分反超。詹姆斯跳投命中这才为热火稳住局面,但尼尔随后立即打进一球。巴蒂尔三分开火后,吉诺比利也有进账,但查莫斯最后时刻超远的压哨打板三分命中,热火以72-71领先马刺。

  皇帝惊世一投热火两连冠

  巴蒂尔在末节再度成为神兵,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为热火取得4分的领先,莱昂纳德二次进攻得分才刚为马刺将分差缩小,但热火利用罚球继续得分。邓肯挺身而出跳投命中,查莫斯和韦德各自开火热火将分差扩大到6分。整场比赛表现糟糕的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又是巴蒂尔一记三分命中热火重新稳住局面。邓肯2+1得手之后莱昂纳德三分命中,马刺打出6-2的小高潮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在比赛还剩27.9秒的生死时刻,詹姆斯个人单打跳投命中,热火重新取得4分的领先。吉诺比利发动最后一击却被逼出失误,詹姆斯等候在传球路线上成功完成抢断,马刺只能进行战术犯规。随着詹姆斯和韦德之后的罚球命中,热火最终以95-88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邓肯、吉诺比利、莱昂纳德

  热火:查莫斯、韦德、波什、詹姆斯、米勒

  (时光)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76878.shtml report 7582 [相关]热火加时胜马刺拖入抢七大战.. |  马刺主场大胜热火..组图:热火胜马刺夺冠詹皇亲吻金杯数据投篮点 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