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我还能踢20分钟 新赛季盼国安打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西班牙冬训期间,队内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前来探班,他就是曾经效力于球队被广大球迷亲切称为“卡叔”的卡努特。卡叔对于新赛季的北京中赫国安充满期待,并表示中超竞争力的提高促使球队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最后,卡叔表达了他对于球队的感情,吐露自己的心永远和球队在一起。

  又是一段时间不见,但卡叔的中文似乎还有进步。坐在场边的卡努特不时的和曾经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卡努特在采访中说道:“我一直和国安走得很近,我与球队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当他们每次来到西班牙,我都会前来探望和支持他们,也可以和老朋友们见见面,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国安俱乐部的教练员也跟卡努特打趣盼其能回到国安踢球,充当国安队的第五外援,卡努特也幽默的回应:“我希望能回到国安踢球。”卡努特对着镜头说道:“很不幸的是我现在老了,但我确实能踢,大概20分钟左右,不能再多了。”

  当卡努特谈到国安队的人员变化时,他说道:“我看到以前我的一些队友还在队中,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当然有一些人已经转会了,不过球队实力还是不错,听说最近还会有一名新球员加入,希望国安选择了一名合适的人,希望球队一切都好。”

  在说到国安队的新赛季目标时,卡努特说道:“我觉得国安的目标还是要取得亚冠资格,球队应该每年都去踢亚冠,所以在人员储备的上国安就要准备好,国安现在已经很接近中超顶级俱乐部了,并且还在寻找一到两名球员补充实力,当然在这之外他们还需要付出很大努力,因为今年中超竞争很激烈。”

  之后在谈到国安主帅何塞时,卡努特说道:“我对于国安新主帅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听过许多关于他正面的评价,我确信他们能把工作做得十分出色。”

  最后,卡努特对国安送出了祝福:“我的心永远与国安在一起,希望未来能看到他们打亚冠比赛甚至拿到冠军。新赛季盼国安至少打进前三名,以确保拿到亚冠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3746.shtml report 1366 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西班牙冬训期间,队内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前来探班,他就是曾经效力于球队被广大球迷亲切称为“卡叔”的卡努特。卡叔对于新赛季的北京中赫国安充满期待,并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