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大将不关心交易流言 巴特勒:打算去玩几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天全明星东西部正赛结束,接下来的几天没有比赛,球员们将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各队的交易传闻也非常多,公牛球员巴特勒目前就陷入交易流言,不过巴特勒对此倒是不担心。

  “我现在就想休息一下,”巴特勒对着记者说道,“我和朋友打算去其他地方玩几天,然后休息一下,去海边转转。当然我还会继续进行训练,不过不会在芝加哥就是了。我会选在一个太阳升起,天气舒适的地方。”

  虽然说巴特勒没有到身心俱疲的程度,但是他还是需要休息,我们不能因此责备他。毕竟巴特勒本赛季是公牛得分第一出场时间第一的球员,而且他还陷入交易流言,甚至在全明星周末都不被放过。

  美专家沃神曾经透露,他认为交易截止日前,公牛和凯尔特人可能就巴特勒的交易会成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交易,直到考辛斯的交易发生。

  凯尔特人和公牛已经开始探讨这个潜在的交易方案,就像沃神所说,虽然他们还没有推进下去,但双方已经清楚各自的需求。

  巴特勒曾经在周六表示,对于是否交易,这不是他的工作。周一他再次表示,他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帮助公牛打进季后赛。“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巴特勒表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因此我不会去想那么多,只想慢慢躺下,做梦,第二天满怀信心的醒来。”

  巴特勒不希望从现在到交易截止日前的这段时间被打扰,“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会为此焦虑吗?不,我不担心,这件事没有困扰到我。我没说过我是不可交易的,但是我不去想它。如果真的被交易了,我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和你告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04185.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天全明星东西部正赛结束,接下来的几天没有比赛,球员们将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各队的交易传闻也非常多,公牛球员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