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或弃威廉姆斯 为大满贯或去休斯顿苏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当-斯科特已经做好准备今年要在奥古斯塔为自己的第二件绿夹克发起冲击,他曾在2013年的时候赢得美国大师赛,成就了自己的大满贯首冠。目前斯科特不仅家庭身份有了改变,在球场和与球童的合作中也有了一些不同,为了自己的大满贯,他今年的参赛计划与往年或有不同。

  36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透露自己已经计划参加休斯顿和苏格兰公开赛,这两场比赛自2008年起就固定在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之前举行。很多球手都会把这两场比赛作为大满贯赛事的热身赛。

  世界排名第七的斯科特上一次参加苏格兰公开赛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他落后德国战车马丁-凯梅尔取得了并列第四名。上周斯科特在捷恩斯公开赛上取得了第11名,之后他表示自己很有可能会在四月份去休斯顿参赛,还会在7月份去往苏格兰的邓唐纳德林克斯球场。“是的,我是这样计划的。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这么计划了,但是我去年连打过两三周的比赛后发现我的成绩真的还不错。”

  2016年,斯科特在大满贯赛事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近6年来最差劲的一此,他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的并列18名。“如果你看过我过去两年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成绩,不难发现我并没有提升,甚至可以说是下降,所以我需要作出一些改变。”斯科特表示。

  斯科特在里维拉乡村俱乐部透露他和妻子玛利亚希望第二个孩子可以在8月出生,对他作战计划有影响的另一点就是关于处于半退休状态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的。

  斯科特必须得确保自己可以跟新西兰球童威廉姆斯在大满贯比赛开始前一周到达比赛球场。“工作一周休息一周的模式不太适合我。在过去两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改变,因此现在我没有办法像过去五六年里那样备战大满贯赛事了。现在我周遭的一切都完全不同,不仅是在家里,在球场上,在与球童的相处中都完全不同。”

  斯科特第一次与威廉姆斯合作是在2011年,威廉姆斯曾与泰格-伍兹合作赢得了他14座大满贯冠军里的13座。随后,威廉姆斯也协助斯科特在2013年赢得了他第一座大满贯头像——美国大师赛,并且还协助他在2014年5月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现在斯科特的球童由威廉姆斯和英国人大卫-克拉克轮流担当,克拉克曾协助斯科特在2016年2月在美巡赛上取得背靠背的胜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6348.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当-斯科特已经做好准备今年要在奥古斯塔为自己的第二件绿夹克发起冲击,他曾在2013年的时候赢得美国大师赛,成就了自己的大满贯首冠。目前斯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